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桥西步步高超市对面南幢宏安楼户主要求要装消防栓和消防设施的事
来信人: 李好
来信时间: 2012-02-20 09:50:37
内容: 关于桥西步步高超市对面南幢宏安楼户主要求装消防栓和消防设施的事,宏安楼传达室院子里停了将近30台摩托车,其中很多摩托车不是住户的,存在很多的不安全隐患,这理一块地方没有看到一处有消防栓和消防设施,这理是老城区,老人、小孩子特别多。上次后面的搬运社发生大火,很惨!救火车不能进来,担误了很多宝贵的时间。希望引起消防领导的高度重视。及时补充消防栓和消防设施,让我们百姓过上安全踏实的日子。我们的物管负责人是苏立新13786064599,万分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2-03-13 16:36:17
回复内容:  

消防违法行为举报、投诉查处情况记录

编号:201200004

举报投诉

姓名

李好

工作单位或住址

 

联系电话

13907300000

举报投诉

形式

访

√支队传真

受理时间

2012229 8

受理人员

殷姣

举报投诉

内容

 

宏安楼传达室院子里停了将近30台摩托车,很多摩托车不是住户的,存在很多不安全隐患,此处老人小孩特别多,却无消火栓和消防设施。曾经附近还发生大火,救护车不能进入。

物管负责人:苏立新 13786064599

 

受理意见

 

请唐娄科主责承办,姜涛协办。(时限:24小时)

 

 

负责人:蒋廓   

2012 2 29

核查处理

情况

接到投诉举报后,岳阳楼区消防大队执法人员沈雨孟、姜涛、唐娄科对现场

情况进行了核查,发现宏安楼传达室院子不能作为消防通道,摩托车停放存

在安全隐患的情况,已要求物业管理处加强管理,在宏安楼东北5处有一消火栓,整个宏安楼都在该消火栓的保护半径内,宏安楼为6层居住建筑、建筑不需要设置室内消火栓。因投诉举报人一直关机,无法与举报人取得联系。

 

签名:唐娄科

2012 2 29 8

 

领导批示

 

同意。

 

负责人:蒋廓  

2012 2 29

 

 

已于                   日将查处情况告知                   

举报投诉人一直关机                  ,无法告知。

 

 

承办人签名:唐娄科                  日期:2012 2 29 8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