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驾驶证合证诸多不解
来信人: 鬼子林
来信时间: 2011-03-03 20:53:15
内容: 您好! 我原先有机动车驾驶执照E照,今年报考机动车C1执照。驾校说要统一换证、合证,将我原先的E照收去,并要俺缴纳100元合证费用。 请问: 1、是否需要合证; 2、原驾驶证E证上交后,如何驾驶摩托车?或可可无证驾驶? 3、合证的费用是多少?依据何许? 此致 致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1-03-30 16:55:00
回复内容:

首先,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与关心,现对驾驶员提出的三个问题解答以下:

  1、如果要将C1证跟E证合在一起,只能通过原有E证办理增驾手续才可换发C1E证。

  2E证上交后,不可驾驶摩托车,必须等增驾办结后,驾驶证发放在手才可上路驾驶。

  3、增驾不另外收费,只需交办C1证的费用。

 

                                               岳阳市交警支队

                                                  二○一一年三月二十一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