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感謝岳陽市信箱
来信人: 利偉富/李玉金
来信时间: 2011-07-26 19:59:52
内容: 本人在25日晚已收到回覆,26日早上我太太已經按照高暉副支隊長教導我們的方案帶齊所有文件再去饒村派出所申請寶寶上戶籍,起初民警都是要求提供寶寶沒有在香港上戶籍的証明,後來我太太表明聯絡過公安局,...民警最後都要我太太寫一封信簽署証明後果自付,最後才能辦上,說還要等一個月?但總算幫寶寶辦到上戶已經放心了.請問是不是真的要一個月時間! 我和太太在這裡謝謝岳陽公安局同胞們 祝高暉副支隊長步步高昇.身體健康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1-08-23 16:32:00
回复内容:
    首先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与关心,现回复如下:
收悉香港居民利伟富《感谢岳阳市信箱》的来信,信中反映了岳阳县饶村派出所新生儿上户,户籍员答复需等一个月的情况,我们支队专门就此问题到派出所调查了解,情况如下:派出所户籍员在受理香港籍居民利伟富与岳阳县籍居民李玉金的小孩出生上户的申请后,因此情况特殊出于慎重,留出了调查走访的时间,答复其一个月以后领户口页。现经岳阳县人口与出入境大队协查,其宝宝户口近日可到派出所领取。
 
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
0一一年八月十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