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排气量小于50,设计速度低于40公里的助力摩托的问题
来信人: 岳阳人
来信时间: 2011-03-23 01:41:50
内容: 公安局负责同志,本人前年买一台排气量为48,设计时速低于50公里,出厂净重量为48公斤的摩托.但一直不知道在哪可以上牌,二大队去过两次,车管所去过一次,回答都是不知道,后又去五大队咨询,得到的答复为此类摩托可暂不上牌.而每次上街看到有整治办和交警捉摩托时前去问,得到的回答是只要是烧油的就捉.所以现在摩托只能放在家里,故特来咨询,此类摩托究竟是否要强制上牌?如果是,在哪上?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1-04-26 11:21:00
回复内容:

首先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与关心,现回复如下:

轻便摩托车是指排量小于50,时速低于40KM的摩托车,上户时需带本人身份证、车辆购置税、机动车强制保险单、车辆合格证及发票到户口所属地的车辆管理所办理注册登记。

 

 

岳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二○一一年四月十三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