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请市长高度关注沙石车超载问题
来信人: 王明亮
来信时间: 2011-07-21 16:20:46
内容: 黄市长您好;最近几天国内连续发生了多起汽车超载压塌桥梁的事件,触目惊心。岳阳市在这方面同样令人忧虑,应当引起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在城陵矶路、沿湖路时刻都有加高的装载沙石、煤灰的卡车超载运输,大部分卡车加高有三层,并顶层外扩,石料、煤灰堆到无以复加的高度,对路面造成了严重损害,十分让人痛惜,还威胁到周边桥梁的安全。希望您到现场看看,这两条路都是重修不久,撒落路面的沙石煤灰即影响环境卫生,也加大环卫工人劳动强度,如果不引起有关部门重视,恐怕同样的新闻将会发生在岳阳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1-08-09 09:58:00
回复内容:
首先,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与关心。你关于“请市长高度关注沙石车超载问题”的来信收悉,你所反映的问题属交警城陵矶大队辖区。现回复如下:
一、大队基本情况
   我大队城陵矶中队现3名民警1名协警员,负责沿湖路5.5公里、通海路6.4公里及乡村道路的交通秩序管理,即流动测速、巡逻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及简易交通事故处理工作。人数少,管辖区域广。自今年2月份以来,城陵矶中队完成测速任务3500余起,查处严重超载车辆52台次,查处飘洒遗漏物品车辆14台次。配合有关部门治理无挡板运送沙石、煤灰车辆行动三次。
城陵矶大队组织警力集中整治超载、超速、机动车载物行驶时遗漏、飘散物品专项行动五次。
二、道路破坏的原因
1)沿湖路为填湖修路工程,全路段均不同程度出现路面沉降现象。岳阳市建设局2010年8月份中南大学专家牵头对该路段进行了150米沉降修复试验,待处理效果得到检验后再作全线处理。
2)重型载货汽车超载,至路面遗撒物品,损坏路面。
三、措施
1)加强宣传教育,对沿途的沙石场、码头上门进行宣讲,使大家自觉使用手续齐全的车辆,对运送散落物品的车辆加盖,进行遮挡。
2)城陵矶大队打时间差利用节假日、中午及夜间进行巡逻纠违,同时在主要码头设点派民警守候,查处超载、遗漏及加高边的车辆。
3)加大对严重超载、飘撒物品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
 
 
 
                                                           岳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城陵矶大队
         
                                                          2011年7月2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