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港澳通行证网上签注
来信人: 范吉星
来信时间: 2011-04-01 12:26:57
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关于港澳通行证网上签注的问题!我大约在两个月前!利用网上再次签注的便捷的方式,申请了再次港澳签注!两个多月过去了!一直没有回音!打电话到岳阳出入境管理项目组,态度也极其不好!我现在都不知道,能找谁!因为拿不到通行证,我香港的事情全部耽误了!损失惨重!迫切希望能得到答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1-05-09 16:45:00
回复内容:

首先,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与关心,现回复如下:

该信访件收到后,我支队立即安排出国境管理大队工作人员在证件办理系统中进行查询,得知该申请人办证数据没有倒入公安内网。后通过电话与邮政快递公司出入境项目组张经理联系,得知申请人数据和证件都已收到,但因该人办证费用没有收到因此没有及时办理。411日,邮政快递公司电话通知了申请人,申请人于419日再次汇款,邮政快递公司计划将申请人证件和办证费用尽快送到我支队。后支队工作人员与当事人联系,得知该情况属实。目前,该申请人证件已经办理完毕。

 

 

一一年四月二十七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