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107国道岳阳县路段需尽快修整
来信人: 刘革新
来信时间: 2023-08-07 22:03:28
内容:

  107国道岳阳县路段, 是司机朋友的噩梦,小汽车、大货车、客运车,车车销魂。  真的难以置信,作为交通大动脉的107国道,岳阳县路段近十年来一直坑坑洼洼,货车司机都是走高速绕行这一段。2700公里长的107国道,路况最差就在这10多公里的路段,全国各地,现在也难找到这么烂的路。 相隔不到50公里的107长沙路段,路旁的标语是“道路平直,谨慎驾驶”,和这里形成强烈反差。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23-08-21 09:32:02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您关于《107国道岳阳县路段需尽快修整》的建议我们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首先我们对您关心、关爱岳阳市107国道表示感谢和敬意,对因路况的原因给过往司乘朋友们带来了不便表示抱歉,我们将积极反思,以更大的作为投入到国道事业中去。如您所言,107国道是交通大动脉,岳阳县段如今的不平整,也是它为岳阳经济发展立下汗马功劳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岳阳市107国道养护中心一直在努力维护它的平整与畅通,但经济的快速发展使得车路矛盾日益凸显,小修小补只能尽量维持现状,这段路也到了要大修的时候。

  好消息来了,今年下半年,在省、市各级领导的大力关怀下,107国道岳阳段提质改造三年行动计划就要启动,岳阳县段就在第一期工程内,这一次改造工程,将彻底改变107国道岳阳县段目前的窘境。让我们拭目以待大修后的107国道岳阳县段以雄雄英姿迎接各位司乘朋友。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万事如意!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2023年8月2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