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G107拓宽区间存在巨大安全隐患
来信人: 答案
来信时间: 2016-03-14 21:29:54
内容:

G107拓宽路段云溪至岳阳段已拆除封闭通行标志及设施,默认合法通行,近几日的通行车流也在逐渐增加。因工作原因,今天天黑方才返回岳阳,有幸第一次行驶于拓宽道路,但是在随岳高速连接线至岳阳段发现三处极大的安全隐患。一处未知枕木占据右侧行车道及应急车道;一处路缘石占据应急车道;一处绿化苗木完全占据右侧行车道及应急车道。因本人从事公路相关行业,深知新开通道路必然存在尚需完善之处,故在行驶过程中尽量选择中间行车道,以预留避让空间,且车速始终保持在60km/h以下。但即便如此,在上述3处位置仍然采取了紧急避让措施。究其原因,日间能见度较高,通行条件较好时,能有效的避让。但是夜间行车,上述3处位置未设置任何反光警示设施,在车速较快的情况下,根本无法看清。

怀着忐忑的心情走完了这几公里,我不知道该段道路是否经过通车前验收。但是,不管是道路运营管理单位还是交通运输管理单位,在通行车流如此大的一条国道上,留下这么大的安全隐患,着实不该。

或许一辆机动车为了避让,只是撞坏几块护栏板而已,但是靠右侧行驶的摩托车、电动车就面临着车毁人亡的悲剧!

因天黑无法采集影像资料,请有关部门及时处置,排除隐患,切莫让悲剧发生,不胜感激!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6-03-21 09:57:26
回复内容:

您好!

来信已收悉。回复如下:

您反映路段为G107拓宽路段(云溪至岳阳市段),现为施工期,并未交工验收,为临湖公路项目建设指挥部,具体工作安排等由指挥部负责安排处理。我局下属单位107管理处将根据反映情况向临湖公路项目建设指挥部反映,及时处理此事,加强道路安全设施的完善,及时处理路障,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感谢您对岳阳公路工作的支持。

岳阳市公路局

再次反馈: 在半个月的行驶过程中,发现通行状况大有改观,点个赞
再次回复:

您好!

感谢您对岳阳公路工作的支持。

岳阳市公路局

再次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再次回复时间: 2016-04-06 10:46:1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