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理工学院路段路面亟需改造
来信人: 原野
来信时间: 2016-04-22 22:50:21
内容:

   从理工学院到职业技术学院路段路面凹凸不平、坑坑洼洼,白天晚上灰尘漫天,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最近雨天多路面损坏更加严重,很多人关注的是行车不便,我感觉最严重的是:路上的行人危险重重。很多车特别是大货车、客车、出租车在行驶时全都尽量靠路两边,有时候离路边缘不足一米,人走在路上,车就在你的手边飞驰而过,这样的现象已经非常普遍了。如果是小孩,一辆大货车飞驰而过,大家想想结果会怎样?更何况此路段人口多人流量大,小孩上下学都得走在路上,爸妈出去买菜都得走在路上,叔叔阿姨外出有点事也得走在路上,这样的路段,这样的行车方式对我们外出就是个定时炸弹!!

   我们需要的是平安,走在路上平平安安,可谁为我们的平安买单?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6-05-04 08:24:11
回复内容:

岳兴公路理工学院至职院路段路面破损严重,且对行人及过往车辆造成安全隐患,其原因是:由于该路段已超出使用年限,路面基础经大车碾压,路基已破损不堪,虽养护工人及时修补,基本保证行车畅通,但路面坑坑洼洼无法避免。

根据该段路面实情,现市委、市政府已高度重视,已把该段路纳入城市道路提质建设提上议程,现路面测量已完成,正组织相关部门对其进行设计当中,待设计及审批后立即进行提质改造。未改造前,我们养护部门一定尽全力对该路段进行路面修补及保洁工作,确保路面畅通。

我们也及时与当事人取得联系,通过解释也得到了他的理解与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