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请重视学院路的修整
来信人: 啊董
来信时间: 2016-05-31 11:42:00
内容:

刘市长:

您好!

做为一名普通的蔡家村村名,由衷的邀请您感受一下“学院路”这条整个岳阳市能见度最低,颠簸度足以匹敌甩脂机的公路。(从市公安局到郭镇)

每天上下班就像穿梭在沙尘暴中,路上的坑坑洼洼简直没办法正常骑行了。(小市民没有车,每天骑电动车出门)。眼睛没办法睁开的!

已经有几次因为没有看见路上的坑,和儿子两个人都摔倒在路中间……

本应该行驶在道路中间的车辆,为了避开路上的坑都开到了马路边边上……

市长,设想一下,这样的路况,这样大量的灰尘,这样的行车方式,对我们的安全是多大的隐患!

这条路上还有我们岳阳的三所高校,让外地来读书的学生和家长看到岳阳的这一面,真的好吗?

请市长重视这段路的修整!!!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6-06-06 15:07:24
回复内容:

来信人"啊董"反映岳阳市学院路(市公安局至郭镇路段)路面破损严重,给市民的出行带来很大的不便,该情况属实,其造成的主要原因是:由于该路段已超出使用年限,路面基础经大车碾压,路基已破损不堪,虽养护工人及时修补,但路面坑坑洼洼无法避免。

现市委、市政府已高度重视,把该段路作为2016年城市建设的重点工程,道路提质改造已提上议程,现路面测量已完成,正组织相关部门对其进行设计,待设计、审批及走完正常程序后,立即进行提质改造。未改造前,我们养护部门一定尽全力对该路段进行路面修补及保洁工作,确保路面安全通行。

感谢您对岳阳公路工作的支持。

岳阳市公路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