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省道306岳阳新开至平江段升级改造什么时候能开工
来信人: 张旭
来信时间: 2016-06-01 12:09:18
内容:

省道306沿路有到筻口、公田、月田、平江班车无数辆,加上私家车增加,而306多年来没有变化,一直仅有两车道,没有人行道,经常发生交通事故和堵车现象,与岳阳的大交通城市地位严重不符,请领导根据实际考虑,早日促成306升级改造,改善沿路民生,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6-06-06 15:09:55
回复内容:

张先生,您好!

来信已收悉。回复如下:

您提出的《关于S318(原S306)新开—平江段升级改造什么时候能开工》收悉。现答复如下:

S318(原S306)新开至平江段是我局管养的一条省道,该路段的升级改造有利于提升我市域内路容路况,提升公路服务能力,搞活沿线经济。

“十一五”和“十二五”期间我局曾多次向省市相关部门积极争取、甚至找原国家政协副主席毛致用签字但都未果,原因诸多。

目前,我省对国省干线公路改造的政策是:省定额补助、地方政府配套。该项目的升级改造首先是地方政府要积极配合,解决好省补资金外的项目资金缺口,其次是我局积极争取主管部门将此项目纳入“十三五”公路路网改造计划(全省“十三五”路网改造计划正在编制阶段,估计5月份完成)。鉴于此情况,我局建议:我们共同呼吁市县两级政府要统一思想,尽快解决好地方自筹资金的问题,促成该建议落到实处。

感谢您对岳阳公路工作的支持。

岳阳市公路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