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加大奇家岭路段投资维护
来信人: 扬扬
来信时间: 2016-06-07 10:58:05
内容:

近几年,市委加大环境改善,加大南湖游路等改造,提高了城市品位,有利于长远发展和岳阳形象。但涉及到居民每天衣食居行环境条件的地方也应完善,从理工到郭镇,是岳阳市的学院区,有一所二本,二所职院,还有几所高中部初中部等,人口集中。但这段路面空空凹凹,尤其夏天尘土飞扬,环境不好。同时,天桥不多,护栏不长,尤其容易搞的斑马线不全,学生放假放学家长在家是提心吊胆。建议涉及形象工程的地方投资减少,多加大惠民较广的地方建设。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6-06-14 10:44:56
回复内容:

扬先生,您好!

来信已收悉。回复如下:

岳兴公路作为岳阳市南面的主要交通要道,由于该路段路面已超出使用年限,再者路面基础经大车碾压、路边排水实施不完善等,导致近年来路基已破损不堪,虽养护工人及时修补,但路面坑坑洼洼无法避免。

根据该段路面实情,市委、市政府已高度重视,把该段路作为2016年城市建设的重点工程,道路提质改造已提上议程,目前,路面测量及设计工作已基本完成,相关程序工作的办理也进展顺利,预计6月底大修开始动工。路面大修提质改造竣工后,其人行道、绿化带、斑马线等等所有配套实施全面完善。不久的岳兴公路将是一条畅、安、舒、美、洁的康庄大道。

感谢您对岳阳公路工作的支持。

岳阳市公路局

再次反馈: 七一准备启动,大快人心事,政府执行力强
再次回复:

感谢您对岳阳公路工作的支持。

再次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再次回复时间: 2016-07-04 16:34:2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