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联港路需维修
来信人: 徐景
来信时间: 2016-07-08 08:34:45
内容: 近期因降水频繁,联港路多处受损,沿路都是坑坑洼洼,很多坑洼还很深,对过往车辆行车造成严重影响,很不安全,希望政府尽快安排维修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6-07-14 16:35:07
回复内容:

徐景先生,您好!

来信已收悉,回复如下:

联港路产权属城陵矶临港新区,2010年大修通车。2014年,港区将联港路、云港路等道路委托给岳阳市公路局二级机构云溪区公路管理局养护至今。该道路是连接市区与港区的一条重要通道,日常车流量大且大型货车非常多,加之7月上旬雨水频繁,所以造成道路受损严重。为此,云溪区公路局制定了道路维修计划,计划在雨水间隙进行施工。据云溪公路局临港养护站统计的数据,联港路、云港路等道路挖补修复工作已于7月10日开始,11日、12日两天共投入劳力40人次,机械5台次,疏通、新安砌涵管2处,修补坑槽路面460平方米。预计港区所有路面坑槽将于7月25日前全部维修完毕。

感谢您对岳阳公路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公路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