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三眼桥再次背黑龙?
来信人: 云梦泽
来信时间: 2017-06-20 23:01:03
内容:

今天看到三眼桥那里施工的路桥公司为了图方便,又开始把大型水管安装在古桥-三眼桥上。我不知道是立交桥设计部门还是施工部门的主意,但是这种做法与岳阳的历史文化名城建设格格不入,破坏了整体南湖环路的美观。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7-06-29 08:00:34
回复内容:

云梦泽朋友,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南湖大桥拆除重建工程设计方案和施工实际情况,南湖大桥西边涉及到自来水、天然气和通信光缆等管线需要临时安放到三眼桥上,待南湖大桥辅桥竣工后再将所有管线回迁到辅桥,施工时间约5个月。在此期间,在管线临时迁放地施工单位加设了安全警示牌和保护盖板,以确保市民通行安全。

感谢您对岳阳公路工作的支持。

岳阳市公路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