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金凤公寓以后是否可以办理产权证的问题
来信人: 小青蛙
来信时间: 2019-02-27 13:08:38
内容:

本人想咨询一下东站那边的拆迁还建房金凤公寓的土地性质是怎样的?是集体土地还是划拨土地?开发商具有五证吗?金凤公寓的房子是否合规,以后可以正常办理不动产证吗?房子是经适房的属性吗?下发产权证后可以正常买卖交易吗?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9-03-01 09:22:16
回复内容:

所留电话号码为空号,经查该宗地的土地性质为国有划拨土地,未办理划拨转出让手续之前,不能正常买卖。来信人所留电话号码为空号,无法联系。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9-03-08 16:40:17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信件已收悉,经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一是金凤公寓的土地性质为国有划拨用地。二是开发商为泰和股份有限公司,具有五证。三是该小区已竣工验收,以后可以正常办理不动产证。四是该小区1、2、3、4、5、6、7、10号楼为安置房,8、9号楼为经适房。五是下发产权证后,补交出让金等相关费用后可以正常买卖交易。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