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人民公仆真城为民、悉心指导排忧解难、分内分外不分彼此、遗留问题立竿见影!
来信人: 黄知园
来信时间: 2013-07-15 15:53:42
内容: 我是岳阳市湘爱园社区一组居民,因本人所购二手房19年来无《国土使用证》,经人指点,我在市长信箱说明了情况后,得到了国土局戴科长的热情接待、耐心解释、随时指导、现在已办理好了证件,只等取证了。在此感谢戴科长,特别是本不该他办理的事情也帮我办理了,这就真真正正地体现了为民办实事的公仆形象:不推诿、不拖拉、不拒绝、不厌其烦、连休息的时间也在想着给我怎样把事办好!!!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3-07-19 10:36:58
回复内容:

黄知园先生: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和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本职工作!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