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闲置土地清查
来信人: 黄道进
来信时间: 2013-08-09 10:32:43
内容: 长炼小区北侧,巴陵东路以南的土地晒太阳已有十年有余.至今还未有动工的迹象.不知道作为国土部门有何解释!现如今岳阳在搞存量土际清查,不知道这块地是如何处置的。真是浪费土地资源呀!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3-08-16 09:41:49
回复内容:

黄先生的来信,我局2013年8月14日联系当事人回复如下:1、该宗地原地块总面积为7.306万平方米,未开发的面积约2.6万平方米,开发建设面积已超过三分之一,作为闲置土地强制处理存在困难;2、我局于2012年10月,2013年4月两次向长岭分公司下达了《限期开工建设通知书》,督促其2013年10月底前开发建设。

当事人黄先生表示满意和理解。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