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请问凯旋城小区业主能否自己办理国土证
来信人: 刘先生
来信时间: 2016-06-07 16:37:45
内容:

请问岳阳经开区凯旋城小区业主能否自行办理国土证,开发商是否办理完相关手续,可以自己办理需要哪些手续?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6-06-15 17:33:12
回复内容:

刘先生:你好,你咨询的关于凯旋城小区业主能否自己办理国土分证的问题我们已收到,现答复如下:国土分证可以自行办理,也可以由开发商统一办理。如若自行办理,需按要求提供该项目规划竣工验收资料、房产总证(或测绘报告)复印件、本人身份证、房产分证等相关资料,直接向市政务中心(五里牌)二楼国土窗口申请办理。

经开区国土分局

2016年6月1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