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任信箱 > 信件查看 浏览量:2303次
 
关于八字门蔬菜市场的管理问题
1 八字门蔬菜市场批发部分搬迁后,其场地变为停车场,空间充足,可惜管理不善,仅看到门口一个保安,三轮车占用小汽车停车位、小汽车占用2个停车位、停车不规范等现象无人管理。前往菜市场买菜,需要花时间找车位,出来时收费系统处理缓慢,保安操作不熟练,导致出场车辆需要排队等候,扫车牌时往往是33分钟、35分钟等超过30分钟的免费时段,而车辆实际只停了20分钟,进场找车位,出场排队等候都花了很长时间,希望有关单位进行规范管理。 2 菜市场内部部分商贩不正当经营,如卖藕的商贩将大量清水注入藕或者藕节中,当顾客选购时甩出其中水分,商贩竟然出口辱骂顾客,其计量称未进行测试,是否符合标准。
写 信 人:杨涛
写信时间:2023-06-25 13:48:24
信件回复: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关于您所反映八字门菜市场的相关问题,我委高度重视,已责成岳农集团调查核实,具体答复如下:

  针对您所反映的停车场无人管理、停车不规范等现象,岳农集团已确认停车场停车线网格清晰,每天安排有四名保安值班值守。岳农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对该停车场的管理,安排保安加强巡逻,加大力度规范停放秩序,更大程度上保证车辆停放有序,保障广大市民出行顺畅。

  针对您所反映的市场内部分商贩不正当经营问题,岳农集团已安排工作人员与相关商户进行沟通,劝导商户依法依规经营、文明经营,并联系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对相关商户的计量秤进行了检查与校验,市场东门入口处配有公平秤,顾客可以随时复秤。岳农集团将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强八字门蔬菜市场经营秩序的管理,劝导摊主依法依规经营,提升服务质量。同时,市场管理人员将加强巡逻,及时化解各类经营矛盾,调解消费纠纷,有效保障市场有序经营。

  感谢您对我市国资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国资委

  2023年7月19日

回复部门:市国资委
回信时间:2023-07-19 14:23:50
满 意 度: 不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