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件查看 浏览量:2434次
 
车辆年检时间咨询
你好,我们是2016年3月9号的小车,听说车辆是两年车检一次,现在车开到外地去了,还没年检的,可以到年底再去车管所检车吗?
写 信 人:╭一抹夏忧ヽ
写信时间:2018-03-21 16:56:32
信件回复:

您好!

对于七座以下的小型载客汽车从购买至上户之月起六年内是免检的,只需要每两年到车管所成立的辖区交警大队办理年检签章,领取检验合格标志;如不是六年之内的免检车辆需要上线检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未年检的车辆,按照规定不能上路行驶。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查处未年检车辆时,可给予驾驶人200元罚款并记3分的处罚,并可处暂扣车辆。请按期参加年检。

车管所已开通服务电话,具体事宜请拨打96588咨询。

回复部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信时间:2018-03-26 09:07:43
满 意 度: 不满意
再次反馈:
回复太不及时
再次回复:

您好!

市民在网上发布信件后,我们作为职能单位都有规定的回复时限。一般信件的回复时限为5个工作日。敬请谅解!

回复部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信时间:2018-04-03 16:43:33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