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件查看 浏览量:4270次
 
通海北路和科美达路红绿灯问题

通海北路和科美达路十字路口一直未安装红绿灯,而通海北路在此由于坡度的原因,造成视觉盲区,如果车速过快或者雨雪天气,导致南北向车辆根本来不及反应,这些年此路口经常发生交通事故,交警部门对此情况应该也是了解的。

为什么附近村民通过12345热线多次呼吁安装红绿灯,一直没有得到政府有关部门的响应呢?相关部门的回复理由无非是经费紧张、安装红绿灯问题不归交警队管辖、已经在规划再等等借口,是不是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只是你们的一句口号?

提出此投诉,是希望岳阳的交通管理部门能够举一反三,认真进行工作排查,能够将这些民生问题真正的放在心上,将类似问题进行彻底整改。

写 信 人:岳阳市民
写信时间:2018-03-22 10:03:26
信件回复:

您好!

该路段红绿灯我们已收到多次市民建议,现已完成建设前期准备工作,近期将会开工建设,预计一个月左右完成。

感谢您对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回复部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信时间:2018-03-27 09:54:13
满 意 度: 不满意
再次反馈:
尊敬的市交警支队领导: 我提出此投诉,虽然反映的只是一个具体的个案,但我主要想要表达诉求如下,烦请解答: 1、请问在市区主干道路的交叉路口安装信息灯,我们有没有一个明确可行的标准或者规范?不可能是像你们回复的那样,反映的群众多了或者引起投诉了更可怕的是等到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之后才会有所行动吧? 2、近年来由于岳阳城区建设速度非常快,我们市区范围内类似情形应该还有很多吧?请问我们有没有一个排查机制?能够举一反三,将相关问题进行彻底整改呢?
再次回复:

您好!

道路交通安全工程建设是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要求,由道路建设部门“同步设计、同步建设、同步验收”使用的。在岳阳市新建道路过程中新产生的交叉路口,应由建设部门在道路建设中同步完成。交通安全工程验收后由交警管理、使用、维护,对于历史遗留问题,交警可以依照道路交通安全需要向政府申报建设。

回复部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信时间:2018-04-03 16:40:5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