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件查看 浏览量:2177次
 
信号灯显示异常

岳阳市公安局门前红绿灯显示异常:今天下午(4月2日)3点10分左右,本人驾驶湘F0UR16银色卡罗拉,自立交桥方向前往理工学院,行驶至市公安局门前,在正常绿灯状态下进入斑马线后,突然在绿灯上方同时亮起了红灯,我不知所措急忙刹车停下,但随即红灯熄灭,绿灯依然还亮着,如是我继续前行,接着信号转成黄灯。这种情况不知有不有人反映过,同时也非常担心被意外记录为闯红灯,故特此反映,以求帮助。谢谢!(因行车记录仪视频没法上传,所以用淘宝聊天将红绿灯同亮视频截图一张附后)

附件1:阿里旺旺图片20180403203238.jpg

写 信 人:老邹
写信时间:2018-04-03 20:33:30
信件回复:

您好!

接到您的来信后,我们立即通知科技科安排技术人员前往排除故障。因交通设施故障导致闯红灯等违法行为,将不被计入交通违法行为。

感谢您对公安交警部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回复部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信时间:2018-04-09 10:41:21
满 意 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