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件查看 浏览量:4809次
 
请求调整得胜南路调头位置

在得胜南路与岳阳大道西交汇处的十字路口的北段,每天早上很多车辆都要在这里掉头往东茅岭方向去,但从北往南掉头位置设置在靠近斑马线处(红绿灯下)[见附图],此处车流大,每天造成从北往南掉头的车辆和向南的车辆都堵在这里。建议交管部门是否能将此处的隔离栏杆,从斑马线处向北(T东茅岭方向 )拆掉几米,让掉头车辆可以提前掉头,不都堵在斑马线处,缓解下车流交通压力。

附件1:微信图片_20210411182238.png

写 信 人:邵灿辉
写信时间:2021-04-11 18:14:51
信件回复: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接到您的来信后,南湖交警大队湖滨中队负责人已到您反映的路段现场查看,该路段的中心护栏之前就已经拆除了几片,目前掉头车辆拥堵是因云梦路修路,导致车流量挤至得胜路。5月1日以后云梦路将正常通行,车流量将大幅减少,减少该路段的拥堵。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谢谢!

回复部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信时间:2021-04-28 15:23:53
满 意 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