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件查看 浏览量:5381次
 
今年西环线这一带的高考学子出行问题

领导: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到来,由于西环线施工原定于今年五一前完工交付使用,由于种种原因肯定要推迟到学子高考开始以后了,住在西环线这一带的居民的孩子有不少是今年高考学子,原来的火车南站的公交车肯定指望不到了,据了解现在孩子上学一值是家长开车接送(小车,摩托车,自行车)或者步行等,而且要绕行一大圈,时间,安全都是要克服的,特别是塔前街、羊叉街、南正街路上堵车现象严重。高考几天请领导花点时间精力考虑一下这个区域的孩子高考出行问题,不说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就是孩子寒窗苦读十多年参加今年的高考不要为道路出行而为难。

写 信 人:梅雨时分
写信时间:2021-05-11 13:21:57
信件回复: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岳阳楼交警大队岳阳楼负责人回复,洞庭南路由于修路原因造成拥堵,我们岳阳楼大队和岳阳楼中队已经采取了多项措施保畅通。一是桥东路口必经之路右转弯加直行地标线,绿灯时间加长8秒,对向由北向南缩短5秒。二是白天安排警车警力巡逻、抄牌与喊话驱离。三是夜间安排两名协警值班抄牌、疏通与应急出警。四是合理安排渣土车、工程车进出,禁止高峰时间添堵。五是南岳坡与整个洞庭南路设警示牌、分流牌和全路段禁停标志。六是吕仙亭办事处三月底开始,请了6名工作人员,沿洞庭南路一线,协助清理违停,疏堵。七是建设南路梅溪桥洞口至巴陵桥(西)有望20日左右天晴时铺油,月底实现该路段主体通车。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谢谢!

回复部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信时间:2021-05-12 09:58:36
满 意 度: 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