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件查看 浏览量:1888次
 
建议在梦泽花城至中奥民居段沿湖路上设置禁止鸣笛、红绿灯及减速带

领导好:

我是沿湖路附近小区的住户,由于早期规划问题,靠近沿湖路的三大小区:梦泽花城、圣大珑庭、中奥名居毗邻马路都不到100米,平时大流量的行车的噪音已经成为常态,到了夜间除了大型车辆还有很多改装的飞车摩托和小轿车也相约在此飙车,制造的噪音(尤其是鸣笛和炸街声音)令人夜晚也难以入眠。

而且如今沿湖路目前已经成为市区通往城陵矶的主要干道,每天车流量巨大。行人路过马路也相当不安全,在此三个小区所覆盖的长达一公里范围的马路上竟然一段减速带、红绿灯及禁止鸣笛都没有设置,这实在是很不合理。

希望有关部门对以上情况进行调查,能够尽量从居民生活环境及安全考虑,减缓此区域汽车的运行速度及噪音构成,对此一地区进行合理规划,谢谢。

写 信 人:孙智欣
写信时间:2023-07-19 14:55:35
信件回复: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关于您建议在沿湖路中奥名居附近设置减速带、禁止鸣笛标志的问题,我支队拟在人行横道线加划减速震荡线,在中奥民居处的人行横道线处加装不礼让行人抓拍设备,该路段增设禁止鸣笛标志,目前已向上级部门报告,正在审批中。

  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谢谢!

回复部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信时间:2023-07-26 12:01:33
满 意 度: 满意
再次反馈:
若是设置减速震荡线,大车经过的时候震动不是更响吗,这里能否设置限速呢,居民的目的只是在于减少噪音,希望上级单位理解,感谢。
再次回复:

  我支队会根据道路交通情况,依据现有法律法规及公安部相关规定,进行设置,

  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谢谢!

回复部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信时间:2023-07-31 09:29:1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