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货车从业资格证发证太慢
来信人: 徐建夫
来信时间: 2020-05-09 11:15:43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从3.3日报名到4.23培训考完试,再到今天5.9日写信!我实在是在家等证就业心里慌!还不知道需要多久才能拿到证!第一是咨询还要多久能拿到证?在家待业没有经济收入,很是郁闷!第二,质疑岳阳交通部门的办事效率,考试结束,成绩出来那么久了,出个证怎么就这么难!据我所知,湖南娄底,怀化等城市,成绩出来后一个星期内就能拿到证了,不知是真是假!建议加快办事效率,为老百姓解忧办实事,多多理解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20-05-14 09:42:31
回复内容:

徐先生:

您好,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现回复如下:

经核实您于2020年4月23日通过货运驾驶员从业人员考试,法定出证日期为20个工作日,我局承诺12个工作日出证,您报名时领取的受理通知书上已详细说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您的建议我们虚心接受,我们将优化流程,提高出证效率。我们的工作人员会第一时间电话通知您领取证件。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