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诚恳建议开通从枫桥湖路至八字门的公交车!
来信人: 王晶
来信时间: 2011-02-24 19:23:47
内容: 枫桥湖路的开通,是市政府做了一件大好事,但开通后公交车配套线路非常少,特别是枫桥湖路一线居民有几万人,前往八字门路程远,出行困难,非常不方便。诚恳建议政府部门考虑开通自枫桥湖路至八字门的公交车,或是调整现有线路,增加枫桥湖路开行的公交车,以最大限度发挥枫桥湖路开通后的综合功能,方便广大居民出行。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1-03-08 16:58:00
回复内容:

王晶同志:

    您好。你在市长信箱中的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枫桥湖路至八字门现有48路公交车直达,该线从市中医院始发,途经站西路、巴陵中(东)路至八字门。如要增加枫桥湖路上的公交车,只有待枫桥湖路全线贯通后,再统筹安排。

    感谢你对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