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市区至长炼(云溪工业园区)能否开通公交车
来信人: 杨迪明
来信时间: 2011-03-07 22:50:08
内容: 我在长炼住了多年,长炼至岳阳市就几十公里路,这中巴车票是一年一年的上涨,只涨不跌。我在广州等市相近距离的都用市公交,价格也在5元~6元左右。而长炼中巴涨至了9元了,也没不知是否有部门管。长炼和云溪工业园等只岳阳市的经济支柱。近年外来工也增多,加上城市化建设。工厂与生产区域的分离等。此线路只有一地方中巴是不足的(就市区至城陵矶而言在原1路车后相继增加多次车22路23路等),希望政府可考虑。增开公交线路。降低车票价。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1-03-28 14:52:00
回复内容:

杨先生: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中的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长炼至中心城区,全场约40公里,现有云溪运输公司37台中型客车从事社会班线营运,该线间隔发车时间为8-10分钟,目前运力已经饱和。如再增开公交车,势必造成运力大于运量,引发客运矛盾,但长炼开通公交车线路已纳入公交发展规划。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