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公交
来信人: 刘俊辉
来信时间: 2011-01-01 15:59:34
内容: 今天是元旦,乘车来到街上发现公共车,而且问题很多。 1,岳阳公交车绝大部分都是前引擎占了车厢容积的四分之一面积,一道高峰期或者节假日都是人山人海,很多车根本上不了人,这么大冷天谁愿意多等啊,而且牵引器公交车汽油味很重,易导致晕车,前引擎公交车内噪音大,影响市民乘车环境。建议管理局能够引进后引擎车辆。 2,城市公交作为一个城市的窗口,司机都是便装工作,有损公交公司整体形象甚至是城市形象,建议管理局能够为司机等工作人员配备统一的工作服,上面印有岳阳公交标志。 3,冬季严寒岳阳空调公交车太少,坐在车上人都是僵硬的,希望管理局能够把距离长的公交更换为空调公交,线路设计不合理是导致岳阳空调公交上座率低的直接原因,像11路,7路,1路,19路,32路这样的市郊线路都可设置空调公交。 4,很多公交车(新车)就自行安装的黑色的音响,本身车辆时配备有音响的,为什么要多此一举来影响车辆的美观?而且岳阳公交车辆的广告制作水平很低,广告设计水平也很低,并不美观,建议管理局采用资历很好的广告公司来承担岳阳公交广告。 以上都是本人对岳阳公交的美好期望和建议,希望管理局能够很使岳阳公交发展更好,管理更完善,能够使岳阳公交现代化程度大大提高,致力于改善岳阳市民的乘车环境和岳阳城市的美观度,岳阳公交的矛盾和问题还是很多的,公交公司的发展并不成熟,甚至有些滞后,希望管理局能够有强有力和完善的管理水平促进岳阳公交的现代化进程。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1-01-24 15:03:00
回复内容:

刘女士: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中的来信收悉,经过我局对公交总公司的调查了解,现回复如下:

    1.由于该司绝大部门车辆使用天然气,因天然气储存瓶的安装需要,目前还没有发动机后置式车辆,请谅解。

    2.该司已为员工配发了两套春秋工作服,随着经济条件的好转,今后还将逐步配备。

    3.在现有公交车使用年限到期后,新购车辆时,该司将会加大空调车的购置比例。

    4.因公交车本身配置的音响只能作为报站使用,故安装车内视频广告系统时,加配了两只音响。

    感谢刘女士对我市公交行业的关注,感谢您及广大市民提出的宝贵意见,该公司将在后段工作中,加强人员和车辆的管理,提高员工素质,优化车辆环境,进一步完善公交路网结构,尽力满足广大市民的出行需求。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