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公交线路的质疑
来信人: 文杰
来信时间: 2011-02-25 00:08:55
内容: 随着岳阳城市的扩大与发展,现在岳阳落后的公交线路已经不能完全满足群众的需求了,相邻地区之间的购物,出行,交流等也非常不便,并且每个城区之间也没有公交线路链接,特别是岳阳楼区到云溪区,君山区的公交线路是屈指可数,与同类的湖南地市州相比,株洲,衡阳等城市的公交线路都比岳阳的多很多,有些城市甚至还开通的T字特快号的公交线路,岳阳是不是也应该多增加些公交线路,优化公交线路,方便各区人们的交流与出行呢?希望交通运输局在2011年能够更给力些,不失人民群众的热切期望!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1-03-09 08:38:00
回复内容:

文杰同志: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到,现回复如下:岳阳市区至云溪区有16路车,配营运车辆52台,后段拟开通火车站经临港新区至岳化总厂的52路公交车,方便市民出行。市区至君山有15路公交车,去年12月份,君山公交公司又开通了51路公交线,目前在两区之间的公交运力已经饱和。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关注与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