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洞庭汽车站的士和公交安排建议
来信人: 李龙
来信时间: 2011-01-25 23:55:03
内容: 亲爱的市领导您好! 多的不说,我只说我想说的: 岳阳洞庭汽车站的士司机有拒载和乱喊价的现象:我家住在制药厂附近,因为经常出差会到洞庭汽车站乘车,返回的时候回家就不那么容易了,打车到制药厂,打表正常的是7元左右,而每次打车司机都不要打表,价格少至10元,多的15都有,我都没有乘坐的。而选乘公交车,只有35,37两路才到洞庭湖大桥下,需要再换乘25路(有时候35、37这两路公交车在洞庭汽车站不停)。为此感到非常的郁闷,我想不止我一个人有这样的想法了.... 建议: 1、加强的士的运营管理(具体的, 我想用不着我说了) 2、公交线路合理化(是否可以将25、10、19路终点站在麻纺厂的这头延伸到洞庭汽车站,我想这对于住在制药厂,岳阳楼那边的市民是极大的方便) 谢谢! 2011.1.25 李龙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1-02-15 15:11:00
回复内容: 李先生: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中的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一 针对出租车。1、加大城市公交的投诉处理力度,进一步落实出租车投诉咨询与处理的相关措施,保证市民投诉事件能够及时答复,同时,也敬请各位市民在遇到出租车不打表、拼客、拒载等各类违规情况时,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记住车号或保留相关票据,并及时拨打投诉与监督电话8841143;2、加强城市出租车行业管理,严格依照《岳阳市出租汽车从业人员管理办法》及副班司机管理的相关规定,加大火车东站、火车站、汽车站等重点部位和城市干道、要道等重要地段的现场投诉处理和工作巡查力度,并督促各出租车公司切实加强内部管理,从严考核兑现,坚决整治出租车行业的违规行为;3、加强对出租车司机个人素质和服务意思的教育,对出租车的规范经营和文明驾驶严格监督,同时,也希望广大群众监督并提出意见。
二 针对你提到的35和37两路车有时不停靠洞庭汽车站的现象,市公交总公司对该线路的司乘人员将进行批评教育,同时请市民发现违规车辆请及时投诉公交热线电话8282777,以便该公司及时有效处理;你在来信中提到延伸10、19、25路终点站的问题,由于目前条件尚不成熟,暂不调整。将随着城市公交路网的逐步完善,适时调整延伸线路,方便沿线市民出行。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