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49路车终点站延长到长石桥或者康王中学
来信人: 陈棵
来信时间: 2011-01-04 22:16:03
内容: 49路在康王工业园设立终点站明显不方便,像附近很多居民都需要转车或者走很长一段路才能做到公交车,希望公交公司能过延长终点站,不到1公里的距离,能方便很多居民,长石桥和康王中学那里有很多居民和教师学生做49路都很不方便,而且学校老师也非常盼望能延长,大部分老师都是住在市区,晚上坐车很不方便。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1-01-24 15:10:00
回复内容:

陈先生: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中的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该司49路线由康王开发区开往东茅岭步行街,现康王开发区的起点站设在6906工厂新址,由于长石桥附近无公交回转场及其它基础设施,49路公交车延伸至长石桥目前还不具备条件。随着开发区路网的逐步完善,该公司将适时调整延伸线路,方便沿线市民出行。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