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调查
对共享单车消费行为的调查问卷
来源: 临湘市人民政府 起始时间: 2018-12-31 截止时间: 2019-03-31 状态: 已过期 【打印】 【关闭】 【收藏】

   2018年6月13日,“哈罗”共享单车正式进驻临湘。首批即投放2000台,在临湘市区人流量较大的广场、学校、住宅小区等附近的公共区域,共设置公共自行车停放点49个,分别是长五路(13处),湘北大道(12处),长河西路(3处),长河东路(4处),福桥路(1处),南正街南太路(7处),临湘大道(5处),永昌路(4处)。收费标准为每半小时1元。投放以后,使用率还是较高的。有很多市民反映,“哈罗”共享单车自投放临湘以来,让人们的出行更加方便了,并且使用和归还也很方便,更重要的是大大减少了城市的交通堵塞,减少了汽车尾气排放,对临湘市区环境有一定的改善。但是,在使用过程中,也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画面,乱停乱放的现象严重,破坏率高等。使得不少的市民对“哈罗”单车的存在颇有微词。欢迎参与对临湘共享单车消费行为的调查问卷。

 




 
1.您的性别? *
  • 2.您的年龄? *
  • 3.您的身份? *
  • 4.您使用共享单车的频率? *
  • 5.您使用共享单车的目的? *
  • 6.您骑行一次的时间是多久? *
  • 7.您每月骑行共享的费用? *
  • 8.您认为目前临湘共享单车的设置点合不合理? *
  • 9.您 对临湘共享单车的建议和意见 *

    验证码:      *
     
    提 交
    查 看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