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湖滨学校校车线路
来信人: hsq
来信时间: 2018-01-05 10:28:47
内容: 我小孩现就读于湖滨学校,由于家离学校还有点距离,每天都是坐校车上下学,可是校车停靠点离小区大门确实太远了,沿途还有好多同学都是要走好远才能到校车停靠点。现请问校车停靠点能不能更优化下到有学生的小区大门最多200米内。校车设置的初衷就是保证学生的安全,如果过远,再加上刮风、下雨、下雪,这样是不是存在安全隐患。并且同样是校车,幼儿园的可以到小区门口,农村的校车也能到家门口了。望各位能办实事的领导多考虑。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8-01-14 14:37:07
回复内容:

家长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校车站点的设置是固定的,出发点正是为了确保孩子上下车及家长接送的安全,如果校车随意停靠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一方面,早晨时间紧,路途远,学生多,而学生到校时间固定,因此,站点的设置尽量靠近主干道;另一方面,站点的设置是会同交管部门、教体局、学校等多家部门协商共同确定的,当初设置站点的时候,湖滨许多小区、楼盘尚未开发,站点如若变更亦须上述多家部门联席会确定。

南湖新区教体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