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请问从市区到岳阳中学的那条新路什么时候开始施工?
来信人: 白毅
来信时间: 2019-05-06 15:23:11
内容:

市领导:

你们好!

我是家住岳阳市南湖新区湖滨黄沙湾社区的一名住户,我想咨询一下,从市区通往湖滨岳阳中学的规划新路什么时候能施工?

现在从岳阳中学往市区唯一通道还是以前老的荣岳线,路面设置两车道,不足8米宽(刚好两辆公交车并行宽度)。然而黄沙湾这一片,有岳阳中学、岳阳市委党校、岳阳行政学院、特种教育学校、月山学校、飘尾学校……等学校,连接黄沙湾社区、飘尾社区、月山社区……社区。人口逐渐增长,人行、车流量比较大。每逢节假日或者学校上学、放假等情况时,堵车现象很明显。路面两侧又没有人行道,给行人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特别是学生放学时段,学生在不足8米宽的两车道路面与车流并行。

另外,通往岳阳中学的现有路跨越京广铁路岳阳隧道山顶,坡度大,导致车行速度较快,从而更加降低了路人的安全性。每天上学的早上,都有很多附近居民的子女在坡底路口处等公交车上学,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不要等到出了事故才引起重视。

希望领导们看到我的请求后尽快落实为盼!

黄沙湾社区:白毅

2019年5月6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住房建设(交通)局)
回复时间: 2019-05-07 11:36:12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您好!

因该道路涉及与城市西环线G240交叉问题,虽目前已完成道路设计,但考虑到服从《岳阳城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上位规划的要求,方案需待G240线型确认后再重新论证。因此,该道路暂未列入我区20019年度城建计划任务。

南湖新区住建局

2019.5.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市规划局南湖新区分局)
回复时间: 2019-05-08 09:27:48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您好!

根据八仙台片区及太平咀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由我局编制的规划中,涉及的东西向道路为八仙台路,与西环线交叉的问题,需待G240线型确认后再重新论证。

市规划局南湖新区分局

2019.5.8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