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湖南师大附属南湖学校是否会继续建设发展
来信人: 南湖新区住户
来信时间: 2019-05-09 10:50:22
内容:

前几天看到南湖新区管委会公告,已与岳阳师园教育文化管理有限公司和长沙师园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解除了协议。而湖南师大附属南湖学校是由岳阳师园教育文化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请问1.协议终止的原因是什么

2.协议终止会对该学校的发展造成哪些影响

3.该学校未来是否会正常招生、继续建设

本人因重点看中该学校,已在附近购房,故对此事十分关心。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教育体育科技局)
回复时间: 2019-05-13 15:07:25
回复内容:

南湖新区教育文体科技局回复:

协议终止是由于原法人、原股东之间存在意见分歧,为保证正常教育教学管理,长沙师园、岳阳师园、湖南师范大学和南湖新区管委会共同协商达成一致意见,先解除与长沙师园、岳阳师园的合作办学协议,待股东问题解决后,继续与湖南师范大学合作办学。

目前学校的管理井然有序,招生工作正在进行。学校建设问题待南湖新区管委会和湖南师范大学共同认可的新法人和股东到位后再协商。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