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为什么项目停了,我家果树土地都被外来建筑垃圾掩埋。
来信人: 李仕
来信时间: 2019-05-10 11:30:45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家的土地在南湖三圈和黄梅港湿地修复工程,这两个工程因政策调整均暂停。我家土地征收也暂停。由于我家为了响应政府号召,已经腾房,没有居住在自己的土地附近,在我们不知情的情况下家中土地果树被外来建筑垃圾掩埋,苗木被人砍伐;而且存放的农作工具的车库卷闸门也被偷走,农作工具也遗失。农作也变得很不方便。我家已经将这个情况反映给社区以及原征拆指挥部领导,给的回复是不清楚,还需要去了解情况。做为征收遗留问题的村民,政府的号召我们响应,征收暂停导致出现的问题,还是希望政府能保护我们的合法利益。谢谢!

附件1:建筑垃圾.jpg

附件2:建筑垃圾3.jpg

附件3:建筑垃圾2.jpg

附件4:被砍树木.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南湖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19-05-13 08:49:52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李仕先生:

您好!

关于您询问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您的房屋及土地涉及到两个项目(南湖交通三圈、黄梅港公园),房屋已经被征收,剩余菜地没有签订征收协议,后段项目暂停,该块土地一段时间无人监管,导致一些居民将自家的建筑垃圾倾倒在此,现社区已经加强监管力度,防止此类现象的再次发生;项目于下周启动,该块土地的青苗树木,会按照之前的摸底核实情况进行征收。

南湖街道办事处

2019.5.10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