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南湖新区湖滨大道华致大院路口厂房内养有大狗冲到马路上追赶过路上学的小孩
来信人: 小曾
来信时间: 2019-05-12 22:38:03
内容:

您好,我小孩在湖滨学校上学,每天上学放学经过湖滨大道华致大院路口时,旁边厂房内多次有大狗冲出来追着小孩子跑,万一咬到过路的小孩会带来严重的后果,希望相关领导能协调下,让养狗的主人管理好自家的狗,最基本的常识的用狗链子栓好狗,近期全国各地都有狗伤人的事件,又有疫苗事件,希望能预防好此类事件的萌芽,不胜感激。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湖滨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19-05-13 16:52:04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关于您反馈的湖滨大道华致大院路口厂房内养有大狗冲到马路上追赶过路上学的小孩的情况,现回复如下:

经了解核实,华致大院内确实养有多条大狗,且为散养,了解到此情况后,工作人员与华致大院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因散养危害性较大,要求其将院内所有的狗进行圈养管理,以免出现伤人情况,其负责人已答应会对院内的大狗进行圈养管理。若后期还有此情况出现,您可以直接向所属湖滨社区进行反馈,协调处理此事。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