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请求整治南湖新区崇宇大厦一楼餐饮垃圾扰民的问题。
来信人: 从容
来信时间: 2019-07-22 09:38:24
内容:

南湖新区崇宇大厦一楼餐厅将餐饮垃圾都堆放在离居民楼仅4米左右的路边坡上,污渍、油渍满地都是,臭气熏天,苍蝇、蚊子、虫子漫天飞,居民楼临路的窗户都不敢开。请有关部门管管,还我们一个整洁、安宁的居住环境。

附件1:QQ图片20190722092725.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求索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19-07-26 16:08:03
回复内容:

网名朋友:

您好!您咨询关于请求整治南湖新区崇宇大厦一楼餐饮垃圾扰民的问题已收悉,现经求索街道城建办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一、经我街道工作人员2019年7月26日上午10时与南湖新区城管局执法工作人员上门,找到该店负责人,告知实际餐饮垃圾扰民情况,要求“彭厨”必须在今天中午12点之前,按城市市容秩序与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的标准进行整改到位。

二、该店负责人同意并当场安排人员进行清洗整改,且保证以后按照政府标准开展工作,坚决不影响周边人居环境。

特此回复

求索街道城建办

再次反馈: 还是老样子,没有变化,应付交差。不信可以随时现场来查看。
再次回复:

网名朋友:

您好!您咨询关于请求整治南湖新区崇宇大厦一楼餐饮垃圾扰民的问题已再次收悉,现经求索街道城建现场办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附件为处理前后对比图,我街道城建办工作人员接到您的二次反馈,马上于当天8月1日上午10点15分到现场核实,路面已经清理干净,整改到位,请查看附件。感谢您对我街道工作的监督。

特此回复

求索街道城建办

以上为整改前图

以上为整改后图

再次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求索街道办事处)
再次回复时间: 2019-08-01 15:22:3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