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洞庭湖国际公馆学校项目何时开建?
来信人: 谢林
来信时间: 2021-02-07 07:51:58
内容: 洞庭湖国际公馆三期项目规划拟建九年制学校,什么时候开工建学校?何时建成投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教育体育科技局)
回复时间: 2021-02-18 11:20:21
回复内容:

谢林先生:

您好!您向市长信箱咨询洞庭湖国际公馆三期项目规划拟建九年制学校的问题,我们已收到,现回复如下:

根据《岳阳市中心城区中小学幼儿园专项规划(2018-2035)》,拟在雷公湖片区规划建设一所九年制学校。经项目开发建设方合同约定,该学校由项目实施方在洞庭湖国际公馆三期项目建设范围内负责建设,建成后无偿交由政府办学。学校拟建成时间为2022年9月,目前正在办理前期报批手续阶段。非常感谢您对教育事业的关注与支持。

特此回复。

 

岳阳市南湖新区教育体育科技局

2021年2月1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