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南湖壹号二期工地在建什么?
来信人: ss
来信时间: 2023-05-31 10:52:00
内容:

南湖壹号二期工地附楼和前厅到底是建什么?商业性门面还是酒店?是否经过住建部门审批?

附件1:IMG_20230531_105123.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自然资源局)
回复时间: 2023-06-08 09:21:08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在市长信箱关于“南湖壹号二期工地在建什么?”的信件已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南湖新区,南湖新区管委会立即交由我局处理。局领导高度重视,经查阅相关档案,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该项目分A、B两个地块,A地块建设酒店和商业门面,其中酒店设置在西侧临闲云路;B地块建设住宅和配套商业,配套商业集中在临南侧五星路的裙楼。

  岳阳市南湖新区自然资源局

  2023年6月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