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南湖有人打弹弓,请加强管理的建议
来信人: 政协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员会
来信时间: 2023-11-21 09:24:01
内容:

  早上晨练时发现在南湖岳州帝苑住宅c栋前不远的凉亭处,早上经常有多人聚集,使用弹弓向树上弹射,树上鸟类比较多,可能会击中鸟类或过路行人,希望管理部门能够加强管理和巡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南湖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23-11-29 09:56:42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关于南湖有人打弹弓,请加强管理的建议“的留言(信件编号:185877)已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南湖新区管委会,南湖新区管委会立即责令南湖街道办事处调查处理,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您反映的情况,我街道非常重视,安排专人现场了解情况:岳州帝苑C栋前的凉亭位于南湖交通三圈景区内,确实存在偶有市民使用弹弓弹射小鸟的现象。刘山庙社区已向景区管理中心反映了该情况,后期将配合景区管理中心共同对此现象进行管理和巡查,及时制止弹射行为。2023年11月28日下午15:47时,工作人员已致电您告知处理结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岳阳市南湖新区南湖街道办事处

  2023年11月 2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