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碧桂园凤凰城旁建加油站
来信人: 周婷
来信时间: 2023-11-23 08:05:04
内容:

  市自规局领导,您好! 惊闻要在枫树佳苑西边凤凰城东边那块狭小地块上建加油站,我是凤凰城业主,作为周边居民群众我们应该有知情权和表达诉求的权利,加油站是服务周边居民群众的公共服务设施,但作为被服务对象,我们明确表示我们不需要这个加油站,我们坚决反对在此处建加油站。 此位置3公里范围内有4个加油站6公里范围内有13个加油站,完全满足湖滨和赶山路居民群众的需要,完全没有在此新建加油站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我们知道自规局在此招拍建加油站肯定合法合规,但不合理不合情,给被服务者提供不需要的服务,这是不合理,不考虑周边群众的意见,这不合情。 我们也知道在此建加油站安全设计会到位,但加油站爆炸起火的事我们见多了,煤气罐出厂时都是合格的,还不是每年爆炸起火烧死很多人,没人敢说加油站是绝对安全的。 加油站建在密集居民区内,与枫树佳苑一墙之隔与凤凰城仅隔一条马路,给两个小区居民带来了重大安全风险,对两个小区居住生活环境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两个小区的业主有反对的权利。 请自规局领导充分理解重视居民群众的意见,不要在此建加油站,建议谁表态需要就去谁那里建。 谢谢 !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自然资源局)
回复时间: 2023-11-30 14:51:19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关于“碧桂园凤凰城旁建加油站”已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南湖新区,南湖新区管委会立即交由我局处理。局领导高度重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1.该处加油站是根据市商务粮食局编制的“岳阳市成品油零售体系‘十四五’发展规划”布局进行布点,选址符合上位规划的要求。

  2.根据该加油站概念性规划方案布局,加油站与站外建(构)筑物的安全间距均满足《汽车加油加气加氢站技术标准》的要求。

  岳阳市南湖新区自然资源局

  2023年11月3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