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澳海富春山居小区学区划分
来信人: 市民小智
来信时间: 2023-12-21 15:20:25
内容:

您好,

我想咨询一下澳海富春山居小区周边的公立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以及该小区属于哪些幼儿园、小学和初中的学区?周边有没有新建公立学校的计划,能否读南湖实验小学和岳阳市第二十中学?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教育体育科技局)
回复时间: 2023-12-22 16:13:53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关于“澳海富春山居小区学区划分”的留言(信件号:187436)已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南湖新区,南湖新区立即责令区教体局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澳海富春山居小区周边公办学校(幼儿园)有宏润家园幼儿园、畈中小学、湖滨学校、岳阳中学,均在其招生范围内。目前,该小区所属的片区学位尚足,能满足适龄儿童、青少年就近入学。我区会依据该片区社会经济发展、中小学校现状、学校学生规模、用地条件、周围环境等因素,对照《岳阳市中心城区中小学校幼儿园布局专项规划(2018-2035)》《岳阳市改善义务教育学校基本办学条件三年集中攻坚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4年)》(岳办发〔2022〕2号)适时启动相关义务教育学校的提质改造和新建工作,以不断补充、完善教育资源的供给。

  澳海富春山居目前不在南湖新区实验小学招生范围内,若学生房户一致,均属澳海富春山居,可到岳阳市第二十中学报名入学。如该片区学校布局和适龄人口分布情况变化较大,将依据省、市阳光招生政策,适当调整学校的招生范围,招生范围以当年在南湖新区官网发布的招生方案为准。

  感谢您对我区教育的关注与支持。

  岳阳市南湖新区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接诉即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2月2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