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在中华熊猫苑设立巡回法庭和调解室的建议
来信人: 曹景毅
来信时间: 2024-01-02 10:10:50
内容: 中华熊猫苑火爆开业,标志着南湖新区文旅进入到旅游火爆的新模式。但其火爆的旅游与之前冷清的旅游模式,景区管理水平、景区商业服务与火爆的游客之间难免不会产生一些旅游矛盾,出现一些宰客的事件。为提升高质量的文旅产业,及时调处旅游纠纷,规范旅游秩序,发挥司法调解裁判的示范功能,建议在中华熊猫苑设立南湖文旅巡回法庭调处重大旅游纠纷。同时设立人民调解工作室,聘请人大代表丶政协委员等调解员入驻调解室调解日常的矛盾纠纷。做好文旅诉源治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政法委)
回复时间: 2024-01-10 16:25:42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关于“在中华熊猫苑设立巡回法庭和调解室的建议”的留言已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南湖新区,南湖新区立即责令区党工委政法委进行处理。现将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为做好文旅诉源治理,经与南湖法庭对接,拟同意采纳市民建议,在中华熊猫苑设立南湖文旅巡回法庭和人民调解工作室。1月10日已联系投诉市民并解释相关情况,市民表示已知晓。

  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中共岳阳市南湖新区工作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2024年1月1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