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发展旅游
来信人: 付先生
来信时间: 2024-03-01 13:39:41
内容:

  目前龙山项目太少,是否可以在龙山引进如方特项目:

  方特欢乐世界以科幻体验为特色,采用当今国际知名理念和技术精心打造,可与当前西方优秀主题乐园相媲美,被誉为“东方梦幻乐园”。乐园由飞越极限、星际探险、恐龙危机、生命之光、海螺湾、逃出恐龙岛维苏威火山、聊斋、宇宙博览会火流星、探险乐园等十几个主题项目区组成,包含主题项目、游乐项目、休闲景观项目以及配套服务共计200多项,绝大多数项目老少皆宜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文化旅游招商局)
回复时间: 2024-03-07 14:24:03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关于“发展旅游”的留言(信件编号:190531)已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南湖新区,南湖新区立即责令区文化旅游招商局处理,现将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南湖新区文化旅游建设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目前,为丰富龙山片区文旅项目业态,我区正大力推进龙山片区岳阳野生动植物世界、黄梅港湿地公园等特色项目建设,与中华大熊猫苑、岳阳花语世界一同形成龙山绿色文旅发展片区,并积极与相关实景演艺专业团队进行合作洽谈,力争引进南湖水上实景演艺项目,持续丰富度假区夜间旅游产品,实现“过境游”到“过夜游”的转变,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感谢您对南湖新区文旅建设的关心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岳阳市南湖新区文化旅游招商局

  2024年3月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