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有关楼区天灯组近年拆迁的事
来信人: 尹小姐
来信时间: 2011-12-21 18:12:48
内容: 我们一直在外地打工,也一直想回家发展,想把家里的房子加层再建,享受国家"提高居民财产性收入"的政策,可以在住家的同时收入租金,结束漂泊的生活.可村里从2000年开始到现在一直说要拆迁,不让加层再建.我们是只有土地的农民,家里老人种菜换钱还可以自保,他们是不愿拆的,可如果国家要拆,也愿配合.可村里到现在也没拆,我们很多计划也不能实施,想把家里置好点,又怕到时拆了乱费;想回家发展,但老感觉要拆,到时地点又不知换到哪,没着落,没家的感觉.请问领导我们有没有权力加层再建?或何时拆迁?拆迁后是否有统一规划土地给我们自建?公开的补偿条件是咋样呢?谢谢答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1-12-30 09:00:11
回复内容:
      
        南湖风景区对天灯组近年拆迁的事的回复

       天灯社区位于政府规划红线控制区域,并且于2010年9月14日开始实施城中村整体拆迁改造工程。辖区内居民房屋严格禁止加层和非法扩建行为。天灯社区的拆迁安置地点位于云梦路以东、金鄂西路以南、求索西路以北区域占地面积240亩的“云梦新城”,所以没有规划用地给居民自建房屋。这次天灯城中村整体拆迁安置的补偿标准依据岳政发【2009】16号文件精神施行。

注:《岳阳市集体土地上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岳政发【2009】16号)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