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夜游南湖真爽!
来信人: 张先生
来信时间: 2013-05-10 08:35:05
内容: 近日我一位浙江的朋友来咱岳阳玩,他是第一次来岳阳。他可是奔着岳阳楼的名气而来。晚上我带她去了巴陵广场,岳阳楼景区、南湖广场、千亩湖、九孔桥等地散步。他非常惊讶,他说岳阳的夜景真的好漂亮,环境非常好,尤其是南湖广场及环南湖旅游走廊,夜景灯光炫彩夺目,干净整洁,环境真是好,非常好,一点都不逊色于杭州西湖。不光是湖边环境好,而且整个岳阳都非常干净整洁。 作为岳阳人,我也还是第一次到千亩湖这边来(晚上)散步,干净整洁的环境确实不错,设施齐全且维护有佳,后悔当初为什么没有在蓝湖水岸买套房哦,岳阳真是宜居小城。不过我也观察了一下,环南湖旅游走廊从南湖广场沿着南湖宾馆一直到九孔桥已经连成环状,但另一端南湖码头沿着南湖公园到理工——湖滨那段好像还没有开发,建议政府能够尽早的规划建设,把环南湖做成一个大环南湖,这样整个环南湖都连接起来了,效果会比现在更完美。岳阳的精品工程,美丽岳阳加油!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3-05-14 09:15:29
回复内容:

  谢谢您的表扬和对家乡建设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