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菜地事宜感谢信
来信人: 苏力
来信时间: 2011-03-10 20:24:22
内容: 首先感谢这个平台给我们老百姓带来了实处,为老百姓办实事.确确实实地解决我们群众所提出的问题.感谢领导们的重视和大力支持.
对这次事件要感谢求索街道办事处主任唐虎同志大力关心和帮助.解决了我们家菜地补偿款一事.不愧为现行这个时代的好领导好公仆,为我们老百姓办实事的好干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1-03-17 11:06:00
回复内容:

南湖风景区关于苏办来信菜地事宜

感谢信的回复

 

非常感谢苏力先生对我区工作的肯定。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是我区的一贯宗旨,更是我们分内的事。苏力先生的高度评价,我们感到汗颜,因为还有些工作没有做得更好,还不太如大家的意,我们深表歉意。今后将全面弘扬“以人为本”的思想,提高服务意识。在这里我们再一次感谢苏力先生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二O一一年三月十六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