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湖滨新城圣安寺广场交差路口能否立一个牌坊或者石雕(湖滨新城)
来信人: 易学
来信时间: 2013-05-29 16:03:12
内容: 你好.现在湖滨建的越来越漂亮,去年也已经启动湖滨新城的规划和建设,在湖滨大道开工的时侯进口和入口都新立起了很大的标牌,只是在动工后不久由于要整修道路又拆了,现在道路也已完工,能不能在一过南津港圣安寺口子的交叉路口做一个大的牌坊或者在交叉路口红绿灯下面那块草坪上做个用大石头雕成的湖滨新城字样再或者是标志,请问有这样的规划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3-06-03 15:37:33
回复内容: 易学:  

    来信已收,现回复如下:
    关于湖滨新城入口处标示牌的设立问题,南湖风景区管委会在去年年底委托设计单位做过方案,并且邀请了吴傲君等文化界名人对方案进行了审查,但由于对于是否设立标示牌和标示牌的样式问题的意见差异较大,所以设立标示牌的问题尚未明确,有关部门一定会认真慎重对待这件事情。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